想睡觉💤

不磕CP,吃粮很积极,至于产粮,难产了

【卡贺】主动小虫!

超级短的那种文

我真的不会写文的呜呜呜

我真的不会模仿小虫的说话口气呜呜呜

我只是看完直播之后有灵感了,就写了呜呜😭

⚠️请勿上升正主!

⚠️请勿上升正主!

⚠️请勿上升正主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中午的排位时间又要到了,卡梦和幻贺还是一如既往要一起双排的,但是由于幻贺十一点五十多才起来,导致自己在十一点五十八的时候还没有上线“唉,都这莫晚了,要不中午就不打了吧”幻贺不是很想打排位,但幻贺突然意识到就算明天一天不打排位,今天中午也一定要打!“不行,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和卡梦说呢”想到了这件事,幻贺终于舍得从床上起来然后打开游戏进卡梦的yy了“幻贺,你怎么这么慢啊?”刚一进yy就得到了卡梦的质问“啊,没四啊,就四手机卡了”“行了,拉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打的这几把匹配的很快,打的很顺利,玩的也很开心,但玩着玩着幻贺就忘了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来打排位的,这已经是最后一把末班车了

        军工厂邦邦开局抓幻贺的邮差,但是幻贺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,邦邦知道抓邮差是没有结果的,开局机械并没有报位置,所以好巧不巧幻贺溜鬼溜到了机械师的旁边,邦邦看到机械立马换追,不过机械师的牵制也不差,从大房溜到小木屋,前面邮差的牵制的一台机再加上机械的两台机,这把邦邦已经毫无胜算,打倒机械时已经开了三台剩下两台也已经开始修了,这时候卡梦的大副也早已准备绕路过来救人了“那个...你周日有时间吗?有空吗”幻贺突然说出了这句话,显然卡梦并没有反应过来“啥”“周日有空吗?有个饭局”卡梦在反应的同时也不紧不慢的操控着游戏中的大副“星期天是吧,放假可以啊,你要请客吗?”“放假呀,请客呀”卡梦看机械上挂也慢慢的贴了过去“你要请我吃饭?”幻贺听到最后一个问题有点不知该怎么回答卡梦“对呀对呀”幻贺脑子一热刚想到就说了出来,明明还要邀请其他人的,但是如果我解释的话,那这样是不是就太明显了,他应该还没有发现我喜欢他吧,游戏里邦邦刚挂上机械就切了技能,大副也早已准备博弈了“传送!”卡梦提高了一点音量说,然后顺利将机械救下“没个百八十万的我不去”但只要是你请的,我都去“就是很贵很贵的内种阿,邦邦抓我来了”“消费得五位数以上啊”幻贺边溜鬼边说到“这不得四位数”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小两口又开始了日常的拌嘴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多最多西位数啦,怎么可能五位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多五位数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卡梦还是开着摄像头直播的,最后结算时,卡梦将摄像头关掉偷偷的笑了(有人笑了,但我不说是谁:)“那卡梦就周日五点吧,到时候位置我发你,好了好了,下班了下班了,拜拜拜拜”幻贺今天的语速快了很多,礼物也很就谢完下播了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也下了,谢谢大家的礼物,拜拜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   好了好了真的就这么多了,但是你能坚持看到这里,也非常感谢!感谢观看!🍸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